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那次兔子輸給烏龜后,就老是想着要贏烏龜。一天兔子在海報上看到了超人培訓班,教練是獅子,到了超人培訓班,獅子說:“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要想到此學,留下十萬元!”兔子誰然心痛,但為了贏烏龜,只好交了學費。一個月後,兔子出師了,他像烏龜發了一封挑戰書,上面寫着:三天後決戰。

  三天很快就到了,烏龜和兔子到了決鬥場地,裁判是熊。熊說:“比賽有三個項目,第一走懸在兩千米高空的鋼絲,第二是比誰跳的遠,第三是比拳擊。”兔子和烏龜進行了第一個項目——走鋼絲,兔子吃了一根超級棒棒糖,好了一聲:“凌波微步!”兔子飛快的走過鋼絲,只用了二十秒。而烏龜之夢一步一步的爬,跑到一半就摔下去了,差點把龜殼摔碎。緊着着進入到第二個環節——跳遠,兔子那着一根魔法棒吼道:“跳遠飛腿!”霎時兔子像一根脫弦的箭一樣,跳了三百米。烏龜卻只能蹬着它短小的腿跳了三厘米。他們進入到了最後一個環節——拳擊。兔子揮着他的專用拳擊手套打向烏龜,烏龜被打中了,但烏龜也不是弱者,蹬起雙腳像兔子踢去,烏龜正準備轉身的時候,彭的一聲烏龜的殼碎了,烏龜跌倒在地,螳螂醫生立即把烏龜抬到醫務室。

  兔子贏了。冠軍的獎勵是十萬元。兔子心想獎金也是十萬元,不賺不賠剛剛好。突然從醫務室傳來了一句話:“你把烏龜的殼打碎了,要賠償十萬元。”兔子嘆了一口氣說道:“還是輸了呀。”

  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東風小學四年級:麻家榕

您正在瀏覽: 續寫《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