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相信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大家都看過吧,我就來當一次小導演,來續寫喜羊羊與灰太狼。

  在一年之後,灰太狼又回到了青青草原,這次,他在羊村門前的兩旁放了兩個噴火器,他心想:“這樣等小羊出來就不用抓回家了,直接就烤成烤全羊了,哈哈哈哈哈,我灰太狼大王真是太偉大了。”灰太狼在那裡等待了近3天,終於有小羊出來了,是懶羊羊。灰太狼看見了,就立刻啟動開關,沒想到小羊們算計灰太狼,那個懶羊羊是個機器人,所以,灰太狼再次被炸飛了!

  灰太狼不甘心,決定還要去羊村,他懷着堅定的意志架着一台大炮走到了羊村的大門前,小羊們見情況不妙,就拉響了警報,灰太狼連續開炮,小羊們都被炸昏過去了,只有喜羊羊還沒有昏倒,喜羊羊決定拯救大家,但卻不知道灰太狼身上還帶着刀子,喜羊羊跑到灰太狼身邊,拿着木棍正要打下去,灰太狼拿出刀子,把喜羊羊捅死了!

  就這樣,灰太狼終於吃到了羊!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