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脫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脫險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脫險了 標籤:脫險作文

今天中午12點半,我在去學校的路上,總覺得有人跟着我。我猛一回頭,看見一位穿着紫色上衣的中年男子跟着我。我走到哪,他跟到哪。突然,他問我是哪個學校的,讀幾年級,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他比劃着手勢,向我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蕭山話,大概意思是上我低頭給他看一下我的後腦勺。我猶豫了一下,他又神秘兮兮地說:“我給你搞一下。”我一聽到這個“搞”字,心裡開始警覺了。他好象在口袋裡摸索着什麼,又把我的腳緊緊夾住。這時,我感到他不懷好意,有危險了!我猛的抬起頭,使勁脫出自己的腳。連忙說:“你放開我,我上學要遲到了!”我頭也不回地向前跑。我清楚地知道只有快跑才能脫離危險。 

  我飛快地跑到了學校,當我幸運地逃出了“魔爪”又見到了我的同學時,第一次感到同學各個都是那麼可愛、可親! 

  我讓同學幫我看看我的後腦勺到底有什麼東西——我怕那人在我的後腦勺做了手腳。知道沒什麼。我才放下了心。 

  警惕啊!不要輕信陌生人的言行,要學會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脫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脫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