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法制教育》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制教育》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法制教育》觀后感 

  老師為了對我們進行法制教育,今天,組織我們在多媒體教室觀看《法制教育》這部碟片。 

  這部碟片是講青少年犯法問題的,這些花季少年,本來應該和我們一樣,過着快樂的陽光生活,可是,由於種種原因,他們卻走上了另一條不歸路。他們有的殺了人,有的搶劫,有的強姦,有的賭博。每一畫面都令我們觸目驚心,心驚膽戰。縱觀這些少年犯罪的道路,他們都是一步一步的陷下去的,他們便賭氣離家出走;與社會上的小混混到一起;有的抵制不住不良傾向的誘惑,痴迷於網絡遊戲和不健康的書籍錄像等,最後搶劫,強姦犯罪;有的人僅僅因為一是之努不能剋制,就傷害了一個無辜的生命……這其中的教訓太深刻了。受了在場法制教育,我深深感到我們小學生正處在學知識,長身體的黃金時期,我們的判別能離和控制能力還很弱,因此,我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從我做起,自覺抵制不良社會現象的侵蝕,自覺遵守國家法規,防微杜漸,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法制教育》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制教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