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張家春晚(2012.1.22)——寒假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張家春晚(2012.1.22)——寒假日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張家春晚(2012.1.22)——寒假日記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寒假日記作文

  大年三十下午,我們老張家舉辦了一場春晚。

  這場春晚是因為我們全家第一次在合肥(城裡)過年,所以爸爸就想到舉辦一場老張家春晚。

  在舉辦春晚之前,座位排成半圓形。每個人都要表演1-2個節目,我和王姐姐是主持人,我們還提前練習了一會主持詞。

  表演正式開始了。爺爺第一個上台,他唱了一首京劇,他唱得很動聽,很有起伏。奶奶第二個上台,她給我們唱了首《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她唱的聲音很洪亮……後來該我們小孩子上場了。飛飛哥哥第一個上台,他為我們做了60個俯卧撐。在張朝榮哥哥唱歌的時候,大媽媽把“還是你的發香”聽成“還是米飯香”了!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爸爸還把過程全部錄了下來。可是爸爸沒把照相機調好,所以很模糊。

  就這樣,老張家春晚結束了。

  合肥市西園新村小學(南區)二年級:張我我

您正在瀏覽: 老張家春晚(2012.1.22)——寒假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張家春晚(2012.1.22)——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