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亦真情(1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亦真情(10)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覺得這個老頭也許會知道什麼關於仙丹的信息,可是看他那個樣子,有些糊裡糊塗的,好像周圍的一切都與他沒有關係,世界上似乎只有他一個人。我想他可能是一個世外高人,也可能支持是個故做深沉的老頭吧!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決定去會會他。 

  “老爺爺,你在這裡幹什麼啊?”我試着問了問那個老頭。 

  “哼!”他瞟了我一眼,然後就像沒看見試的。 

  氣死我了,居然不理我,這個人一點兒也沒有人情味兒,我最討厭這種人了!可是為了找到一些有關仙丹的信息,我也只能試試了。我看了一眼那個老頭,他的旁邊放了一個空空的酒瓶子,我想,這個老頭肯定愛喝酒,於是我決定用酒來誘惑他。 

  我找了一個很偏僻的地方,用法力變出來了一小壇珍藏了上百年的美酒,然後故意把酒蓋子打開,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從他身邊走過。那個老頭果然愛喝酒,他聞到了酒的香味,便開始動搖了,可是他又是個很愛面子的人,所以沒有直接問我要酒。 

  “小姑娘,你會不會武功啊?”他問我。 

  “當然會!”我乾脆地回答。雖然我根本不會武功,可是我只要隨意的和他用法力打幾下,一定可以贏的,所以,我明知道這是一個陷阱,還是義無返顧地跳了下來。 

  “這就好,我們來談個交易吧!只要你打贏了我,我就什麼事都聽你的,如果你輸了,就把這壺百年好酒給我,怎麼樣?”他說。 

  “好啊,我可不怕你。”我說。 

  “爽快!那就來吧。”那個白髮老頭有信心地說。 

  於是我開始比劃了,當然最後肯定是我贏了。 

  “哎!?我這是怎麼拉?怎麼會輸給一個小丫頭!這酒,哎!”白髮老頭悲哀地說。 

  “這酒還是給你吧!”我邊說邊把酒給了老頭。 

  “謝謝拉!不過我不想欠你的人情,你有什麼事情就說吧!”老頭邊喝着酒邊說。 

  正當我要說那件事情的時候,從天空中又掉下來了一個老頭,正好壓在了那個白衣老頭的身上,兩人一起倒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亦真情(1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亦真情(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