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亦真情(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亦真情(8)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朱萍姐姐和黑衣蒙面人們越打越激烈,我的疑心也隨着那陣陣刺耳的刀劍碰撞聲而漸漸消失了,也許這一切真得只是巧合,就算朱萍姐姐真得和那群可惡的黑衣蒙面人有關係,我也相信朱萍姐姐是不會傷害我的,或許朋友之間更多的是要互相信任吧。 

  “柳妹,快!跟上來,快和我一起離開這裡吧!別耽誤時間。”朱萍姐姐勉強說了一句話。 

  “恩,朱萍姐姐!”我一邊用一根被我施了法力的棍子打那些黑衣蒙面人,一邊應着朱萍姐姐。 

  隨後,朱萍姐姐抓住我的衣服用力一拉,我們倆兒朝後山跑去。這個時候正是黑夜,是個沒有月亮的夜晚,周圍黑漆漆的,很陰森。還好,朱萍姐姐對這裡非常熟悉,朱萍姐姐迅速地帶我溜進了一間用稻草和木板修成的小屋子裡,物資里十分空虛,什麼也沒有,但是卻很整潔,我想一定有人經常來這裡,那個人會不會是朱萍姐姐呢?屋子雖然小,不過還有個後院,院子里幾乎全都是稻草,不知道幹什麼用的。 

  “快,你們幾個進去搜,一定要把那兩個丫頭給找出來!”屋子外面傳來一些嘈雜的聲音。 

  朱萍姐姐帶着我來到了後院,我們一起躲到了後院的稻草堆里。外面的黑衣蒙面人進來了,他們在屋子裡搜不到什麼,就來到了後院,我的心砰砰直跳,隨時做着要戰鬥的準備。他們用劍在稻草堆里亂刺亂砍,有幾次險些刺到了我和朱萍姐姐。好在他們沒有發現我們,於是只好失落地離去了,等他們走後,我和朱萍姐姐到前屋內的地板上坐了下來。 

  “朱萍姐姐這是什麼地方啊?”我好奇地問朱萍姐姐。 

  “柳妹,你還記得我和你說過師傅為了救我被殺的事情嗎?當時我和師傅也躲在了這間屋子的稻草堆里,可是不幸被發現,師傅怕我被發現,於是出去投降,說願意一死,但是求他們放過我,他們答應了,師傅還把一個秘密告訴了他們,最後自盡了。後來他們去找寶貝,寶貝卻已經被別人拿了,於是他們就收下了我,讓我替他們辦事。”朱萍姐姐說。 

  “哦,原來是這樣,那樣寶貝就是仙丹吧。”我說。 

  “是。”朱萍姐姐吃力地說了一個字,突然暈了過去。

  怎麼說也是嫣然辛辛苦苦寫出來的,大家一定要支持一下嘛!忽忽~~很累滴撒...最後希望大家能夠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亦真情(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亦真情(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