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亦真情(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亦真情(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我在朱萍姐姐的家裡住了下來,只到有一天,我在大宅里的花園裡散步,朱萍姐姐走了過來。 

  “柳妹,最近一段時間,很無聊吧。今天姐姐帶你去個好地方,好嗎?你一定會喜歡那裡的。”朱萍姐姐說。 

  “好吧,我就隨你去吧。”我應着。 

  朱萍姐姐把我領到了後山的一片林子里,那是一片茂密的林子。我們繼續往前走,走了很久,終於到了朱萍姐姐口中所說的那個地方。那裡是一片荷花池,我挺喜歡荷花的。每一朵荷花都那麼可愛,都透露着一種清新、淡雅的美。還有那荷葉,是那麼的多,那麼的綠,給人一種蓬勃的生機之感,我不猶地喜歡上了這裡。 

  “朱萍姐姐,這裡真得好美,好美……對了,姐姐你是怎麼知道這裡的啊!”我高興地說。 

  朱萍姐姐姐姐的臉色突然沉了下來,說:“你知道嗎?其實我是會武功的。我的武藝是一個姓劉的師傅教的,那個時候,我爹娘都不在身邊,我一直都跟着師傅。只到有一天,來了一些山賊,師傅帶着我逃身,一直就逃到了這裡,後來師傅為了救我,而死了。爹娘回來以後,我就讓爹娘把房子修在這裡,這樣可以追悼師傅。”朱萍姐姐挺失落地說。 

  “哦,可是山賊為什麼要追殺你和你的師傅呢?”我既同情朱萍姐姐,又很是好奇。 

  “那是因為——”朱萍姐姐還沒有說完,突然從林子里衝出來了一群黑衣蒙面人。 

  在眾人面前,我不能用法力,還好朱萍姐姐為我擋着。可是奇怪的是,着些人雖然來勢洶洶,卻沒有意思傷害朱萍姐姐姐姐,好像是衝著我來的,可是我才剛來人間啊,那裡會結下什麼冤讎呢? 

  正當我疑惑不解時,突然被一根長棍子打暈了,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被囚禁在了一間黑暗的小屋子裡。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亦真情(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亦真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