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這本書和電視劇我都看了無數遍了,經常拍到玉皇大帝在天庭中的樣子,我不僅都會很好奇,天空真的是這樣的嗎,真有這麼美嗎? 

  直到今年我第一次坐飛機時,我終於了解到天空是什麼樣子的。 

  飛機升上了很高的空中,天氣真好,陽光從窗戶里射進來,無比耀眼,但是,當陽光射不進來時,觀看天上的風景,別有一番風味。 

  那些潔白的雲朵,軟綿綿的,就像棉花一樣界碑純凈,沒有任何雜質。遠遠望去,天彷彿也置於身下。天與雲融為一體,就像行駛在海面上一樣。再抬頭向上望,感覺那彷彿才識真正的藍天一樣,那麼藍,藍的人心醉。這麼想象着,就感覺遠處天與海融為一體,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了。因為行駛在高空中,還有氣流像風一樣飛速從身邊劃過,如果天氣晴朗,遠處還可以看到染紅了天邊的的陽光。如此美麗的景象,卻留不住了。 

  這就是人們所謂嚮往的天堂,是啊,真像天堂,如此寧靜,又沒有爭鬥,如此和平,哪不讓人留戀啊。天上人間原來就是這樣的啊,難怪以前人們去世了以後都希望升入天堂,這樣寧靜,這樣美麗,享受天倫之樂啊! 

  美麗的天空,天空的美麗,多少年來,多少人渴望升入天空,只不過為飽覽天空的美景而已,天空的神秘,神秘的天空,多少年來,為了研究,花費了多少精力,這就是所謂的天空,所謂的天上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