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亦真情(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亦真情(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下可遭了,怎麼辦呢?大家都焦急地獃著,沒有誰再敢靠近他們,畢竟朱浩是朱萍姐姐家唯一的一個男孩子。伯父伯母是絕對不會不管朱浩的,可是我們這樣僵持着有什麼辦法呢? 

  “你們想幹什麼?快,快放了我弟弟,不然我跟你們沒完!”朱萍姐姐像他們吼到。 

  “我們不想幹什麼,只要你投降,跟我們回去接受老大的懲罰,我就放了你的弟弟,不然……呵呵!”那個黑衣蒙面人說。 

  “好,我跟你們走,快放了我弟弟。”朱萍姐姐說完朝那些黑衣蒙面人那邊走去。 

  “朱萍姐姐!”我不禁叫出了聲來。 

  “死丫頭給我閉嘴,這次饒你一命,下次有你好看!”那個押着朱萍姐姐的黑衣蒙面人說。 

  朱萍姐姐被抓走後,我隨着伯父伯母回到家裡,我們坐在一起,商量着怎麼救出朱萍姐姐的辦法。可是商量了好久也沒有商量出什麼來,不是這裡有問題,就是那裡有問題。怎麼辦呢?朱萍姐姐雖然好像和那些黑衣蒙面人有點兒關係,可是在人間,她畢竟是我最好的朋友,最信賴的一個好姐姐,她出了事,我可不能獃獃的坐在這裡。 

  突然我想起來我是有法力的,怎麼又給忘記了,瞧我這腦子。於是,我對伯父伯母說,讓我去救朱萍姐姐。可是伯父伯母說什麼也不同意,他們說我一個姑娘家的,能保住自己的安全就不錯了,還去救朱萍姐姐,這不又白白搭上了一條性命。 

  我真是想跟伯父伯母說個明白,可是我身上還有更大的任務呢!再說如果我告訴他們我不是凡人,我是天上的仙女,他們會相信嗎?一定以為我腦子出問題了。可是我不能放着朱萍姐姐不管,於是我準備等夜裡大家都休息了,再悄悄的去找朱萍姐姐。 

  夜幕終於降下來了,我走在後山的林子中,我這個人非常怕黑的,所以感到異常的恐怖。偶爾一陣風吹來,樹葉嘩啦啦的響,我就感到自己好像在一個危險的地方。 

  遭了,上次他們是把我打暈了,才帶到他們的洞穴里的,我現在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的秘密洞穴在哪裡啊!怎麼辦? 

  突然,我腳下一滑,掉入了一個很深很大的洞里……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亦真情(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亦真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