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亦真情(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亦真情(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朱萍姐姐沒有事,我的心就塌實了,如果朱萍姐姐真得發生了什麼意外,我以後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周圍很寂靜,沒有一點兒聲音,我想這會兒他們都去那個什麼黑衣蒙面人老大那裡去了吧!可是朱萍姐姐為什麼沒有去呢? 

  “朱萍姐姐,我剛才聽幾個黑衣蒙面人說,他們的那個老大叫所有人都去他那裡,朱萍姐姐你怎麼會沒有去?”我問。 

  “我本來也要去的,可是看見你在這裡,於是我就沒有去了,過來看看你,你怎麼會來的?”朱萍姐姐說。 

  “哦,我想救你出去,不過現在你沒有什麼事,我就放心了。還有,姐姐你就是黑鷹嗎?你不去,那個老大不會懲罰你嗎?”我說。 

  “恩——這些問題我們以後再說吧!現在最重要的是離開這裡。”朱萍姐姐猶豫了一會兒說。 

  從朱萍姐姐在這裡的待遇和她剛才說的話來看,我敢肯定朱萍姐姐就是黑鷹,而且和這些黑衣蒙面人有很大的關係。雖然在我的眼裡朱萍姐姐是個很好的人,她也曾經幫助過我,我也不願意相信朱萍姐姐是這樣的人,可是事實就在眼前啊!也許是我多心了吧,我想就算朱萍姐姐和那些黑衣蒙面人有關係,她對我還是沒有惡意的。 

  “發什麼呆呢!柳妹,趁這個時候,我們還是趕快離開這裡吧,不然就沒有時間了。”朱萍姐姐說。 

  朱萍姐姐帶我來到了一條密道口前,對我說:“從進來的那個洞口出去,一定會被發現,我們從這裡走吧!”看得出朱萍姐姐對這個洞穴十分熟悉。正當我們從密道剛要走出去的時候,才發現我們中了他們的埋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朱萍姐姐不是說這裡很安全的嗎?難道是朱萍姐姐故意把我帶到這裡來的嗎?她為什麼要這麼做,或許是黑衣蒙面人的老大指使朱萍姐姐這麼做的。雖然朱萍姐姐幫助過我,不過通過這段時間的體會,我發現人間到處隱藏着兇惡,並不是我想象得那麼完美。 

  不過我似乎是想錯了,朱萍姐姐和他們打了起來,難道一切只是巧合?哎!事情實在太複雜拉。 

  朱萍到底是不是受了蒙面黑衣人老大的指示?我能不能順利地逃過這一關?朱萍的師傅到底和仙丹有什麼關係?下集就會為你們揭開謎底拉!希望大家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亦真情(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亦真情(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