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亦真情(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亦真情(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掉入洞里的那一瞬間,我用了一點兒法力,所以我輕飄飄的就落了下去,並沒有受傷,當然也沒有被發現。我敢肯定,這就是上次那些黑衣蒙面人的洞穴,因為我畢竟在這裡呆過,這裡的一些地形我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我悄悄地在洞中行走着,我知道,想要救出朱萍姐姐,自己就不能被發現,不然自己都被抓了,還怎麼救朱萍姐姐呢?於是我又用了一點兒法術,這種法術可以使我走路時,不發出一點兒聲音。 

  突然,我聽見前面有幾個人說話的聲音,我悄悄地走了過去,躲在一快很大的石頭後面偷聽他們再說些什麼。 

  “喂!我聽說我們的老大在找一顆仙丹呢,聽說這顆仙丹是太上老君練了整整五百年才練成的,可是不知道怎麼的,落入了人間,這顆仙丹吃了可以法力大增,老大想統治天下呢!”蒙面人甲。 

  “恩,我也聽說過,這顆仙丹好像還和黑鷹的師傅有關係,那次黑鷹在荷花池還差點兒把秘密跟那個姓柳的丫頭說了出來,還好那個時候我們阻撓了,要不是後面得知,黑鷹以前什麼也沒有給那丫頭說,不然那個小丫頭早就死了。”蒙面人乙。 

  “你們兩個在這裡嚷嚷什麼?快點兒,老大讓我們都過去!”蒙面人丙對蒙面人甲和乙吼到。 

  “是!”蒙面人甲、乙。 

  原來朱萍姐姐就是黑鷹,上次在荷花池,朱萍姐姐準備告訴我她和她的師傅被追殺的原因就是朱萍姐姐的師傅和那顆太上老君練了整整五百年才練成的仙丹有關係,才被山賊追殺的。我想那群山賊有可能就是現在的黑衣蒙面人,不管怎麼樣,我得先救出朱萍姐姐,一切就真相大白了,而且我的任務就是替母后找到那顆仙丹。 

  正當我又準備出發去找朱萍姐姐的時候,有一個人拍了拍我的肩,嚇了我一跳,我以為是被發現了,可是,當我轉過身一看,原來是朱萍姐姐,她很好,一點兒事也沒有。   

  (忽忽~~這部小說一直不是很受歡迎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不喜歡,還是嫣然寫得不夠好,寫得這些小說中,我就是想把這部小說多寫幾集,別的小說我都只寫十來集.我個人還是挺喜歡這部小說的,如果大家覺得有什麼地方寫得不好,可以給我提意見撒.)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亦真情(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亦真情(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