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味的自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自助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因為姑姑的女兒結婚,於是,邀請了大家去吃自助餐。一早,我就迫不及待地問爸爸:“爸爸,我們什麼時候去啊?”爸爸笑着說:“還那麼早,自助餐要晚上五點鐘才開始呢。你也別再等了,到了我自然會來接你的。你要和媽媽在家裡乖乖待着。”我說道:“啊,我知道了。”就這樣,我和媽媽在家裡待了一整天,直到四點多,爸爸來接我們。一進餐廳,我就被裡面的裝潢給震驚了。因為裡面特別大,到處都是燈光璀璨,美麗極了。

  過了幾分鐘之後,我們終於可以開吃了,可我感覺這幾分鐘太漫長了。開吃了,因為我從前沒有吃過,我便學着別人的樣子做。只見他們拿起各種各樣的夾子,夾起了各種各樣的東西,放在了一個盤子里。於是,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把我喜歡吃的東西都放進了盤子里:有螃蟹,烤魚,牛排,等等。我端着好吃的,走到了位子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爸爸看見了,笑着說:“你吃慢點,吃完了還可以去拿。”我說道:“真好吃。”經過我大吃特吃之後,我飽了。爸爸帶着我們回家了。今天真開心,我能這麼吃一頓。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兒浪費。六年級:余希y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自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