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境傳說(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傳說(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酷頭在一個時空隧道飛來飛去,這時, 酷頭掉進了一個農場,他的手裡多出了一把刀(刀長80厘米,刀背寬5厘米,刀身高20厘米,此刀殺豬不見血,從不粘上噁心的東西,如果粘到,便會自動引發自爆,殺傷力非常大,誰用誰倒霉,不用白不用!),此時,大民正從房子里出來,突然看見了酷頭,他剛想說什麼, 酷頭便立刻舉起大刀,說: “小民,你整天耍我,今天我可找到了你,去死吧!”大民突然說: “別打我,首先,我不是小民,我只不過長得像他而已,還有,這裡不是打遊戲,在這裡死去就活不過來了……”酷頭頭暈了,說: “你到底說完了沒有?” 大民說: “哦,對不起,原來你是想找小民啊,我這就去找他!” 酷頭眼冒金星,問: “難道你不是小民?”這時, 大民把小民領了過來, 酷頭眼睛睜得老大,驚叫到: “兩個小民!我沒看錯吧!我是不是見鬼了!這是不是演戲?我……我……”說完, 酷頭暈倒在地上,他手上的大刀在陽光下顯得閃閃發亮…… 

  自從酷頭來了只后,小民便不停地練功,(因為他不能在朋友面前丟臉) 小民學得很快,一天後,小民便學會了練功的基礎,接着,他又想去探險, 酷頭知道了大民與小民的關係,願意去和他們一起去探險……臨走前, 大民把農場能用的稻草全部拿走,說: “最近有點冷,可以把這些稻草蓋在身上,這樣暖和一點……”小民和酷頭目瞪口呆: “節約也不用這樣那……”

您正在瀏覽: 夢境傳說(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傳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