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境中的美好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中的美好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星星困得直眨眼睛。我坐在床上,看《安徒生童話》,看着,看着,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咦?我這是在哪兒?呀!好大的燕子!”我邊說邊站起來。突然,有一隻燕子朝我飛來,幸虧我眼疾腳快躲過去了,可那隻燕子卻倒下去了,我趕快跑過去,原來它的翅膀受傷了,我拿出一包紙,給它拭去鮮血,又拿出布,給它包紮。我一邊為它包紮,一邊喃喃自語:“天啊,我從來也沒有見過這麼大的燕子呢。”“呵呵,大?你真是奇怪,我也沒見過拇指大小的人呢。哈哈。”燕子開口了。我大吃一驚,驚叫道:“天哪——鳥會開口說話!我這是哪兒?怎麼感覺在故事裡。”“呵呵,你在雲上。”燕子說。“什麼?雲,雲上!”我大叫起來,“等等,他剛才說拇指大小的人,啊,莫非我變小了?我是不是變成拇指姑娘了?”燕子疑惑的看着我。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在雲上玩膩了,於是我對燕子說:“嗨!朋友,帶我去個美麗的地方吧,你的傷也好得差不多了,就帶我去吧。”燕子答應了,它讓我爬在它的身上,我便坐了上去。起飛了,燕子像個大飛機,東拐西歪的,特別刺激。不一會兒,它飛累了,就把我放在一朵玫瑰花里。我躺在花中,花瓣上的露珠滴在我的臉上。“啊,好舒服!”這時,一隻蝴蝶飛來,它停在我前面,嘿!居然和我一般高!“HELLO,你好!”蝴蝶朝我問好,我也笑了笑。不一會兒,它說:“我叫美美,你呢?”“我,我,我叫拇指姑娘。”我覺得應該說個有童話性的名字。“來吧!我們一起去參加花王子的生日派對吧!不過,你的衣服,太老土,給你換一件。”於是蝴蝶帶我來到了超市,給我選了一件玫瑰做的公主裙,還在我臉上抹上了花粉。打扮完后,我來到露珠前,照了照:“嘿!不錯,真漂亮!”然後,蝴蝶把我領進了派對。哇!派對真熱鬧,喇叭花使勁的吹着喇叭,一切昆蟲都來了,它們互相寒暄着。蝴蝶給了我一杯由蜜蜂調酒師精心製作的百花蜜飲料,我嘗了嘗,哇!太好喝了。我一飲而盡。正當我吃着玫瑰奶酪時,突然激昂的音樂響起,全部燈熄了,我下了一跳,把嘴裡的奶酪噴了出來。這時舞台上出現了一位英俊的王子,應該就是花王子吧,燈光往他哪兒一照,顯得更英俊瀟洒。忽然,花王子的目光轉向了我,還邀請我跳舞,我答應了,可突然花王子咬了我一口,我大叫一聲——啊!我醒了,原來是個夢呀,真遺憾,舞都還沒跳呢。我看了看妹妹,只見妹妹正咬着我的手,嘴裡還嘰里咕嚕地說著什麼,唉,都是她搞的!

  初二:林雨捷

您正在瀏覽: 夢境中的美好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中的美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