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一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一堂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的一堂課 

  “丁零零”上課了! 

  唉!我們還沒玩就上課了!我們情不自願的拿出了語文課本!因為我們老師下午不是讓我們寫生字就是給我們講作文。太枯燥了!一點意思也沒有! 

  “啊!老師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們才安靜了下來,可是過了一會兒又亂了起來,王嘉偉和井乾睿出來管還是亂鬨哄的。班長去叫老師,副班長在教師叫我們背課文......可是有一大部分人不聽指揮,副班長生氣了:“你們如果不聽話的話,我就告訴老師。”“看你們怎麼辦!”還有四五個人不聽話。副班長真生氣了:“看誰不聽話,不聽話就拉出來。”他們說話,副班長拉他們出來,可是他們就是不出來。 

  “老師來了”任好男大聲的喊了一句。我們老老實實地做在自己的座位上等老師來。“哈哈!你胡報軍情拉出去斬了!哈哈”。 

  “誰的聲音最大”魏老師把我們嚇了一跳。 

  “任好男——”我們不約而同地說。 

  “來來!出去!是不是讓我拉你!出來!”魏老師發火了。 

  “你們上次寫的讀後感,有許多人把讀寫多了,感沒有!”我果然猜中了老師這節課講作文。 

  “讀後感是讀+感=讀後感......”老師又在??鋁恕!氨熱繢茄郎轎遄呈俊??喑ぁ??肀τ瘛!薄凹直τ瘛輩恢?撬?傲松?!骯??_^”把全班都逗笑了。 

  “說完讀後感。再說演講稿。李宗睿他只寫了一篇。”魏老師指着李宗睿說。 

  “李宗睿你站起來說你寫了多少篇作文?”老師明知故問。 

  “我寫了一篇演講稿”李宗睿低着頭對老師說。 

  “老師,范笑言只寫了演講稿,沒寫讀後感”我說。 

  “范笑言,您老有健忘症呀!人家七天寫了兩篇作文就您寫了一篇。”魏老師對范笑言說。 

  “范笑言九千九百九十九歲”閆思鵬對我說。 

  “丁譯婷你笑得都哭了!老師說范笑言沒說你呀!”老師對丁譯婷說。 

  “不是,我在笑我同桌把馬寶玉說成賈寶玉!”丁儀婷對老師說。 

  “喂!喂!再來個林黛玉”閆思鵬說。 

  “哈哈^_^”我們沉浸在歡笑中。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一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