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親人的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親人的痛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失去親人,我爺爺的去世使我真正嘗到失去親人的痛苦。它讓我永世難忘。在爺爺的眾多孫子當中,他最愛的就是我。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五日星期日,這是我出生以來最悲痛的一天,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最愛我的爺爺。

  早晨六點,一個不幸的消息傳來,說我的爺爺因為喝酒引起的腦沖血,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當時,我的心如刀絞,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直往下掉,手也慢慢的顫抖起來,腦子裡一片空白,根本無法相信這是真的。我急忙跑到樓下,看見人們把爺爺從車裡抬出來,然後放到床鋪上。只見爺爺一動不動地躺在床上,嘴唇黑乎乎的,臉色鐵青,就像一張舊報紙。我撲在床上號啕大哭,嘴裡喊着‘是誰害死了我爺爺,是誰害死了我爺爺。’越哭越傷心,周圍的人沒有一個人不掉眼淚。

  這時,媽媽走過來安慰我說‘兒子,人死不能復生,你要勇敢的面對,你是一個男子漢,如果你太傷心,爺爺就會擔心你的。’我哭着喊‘我不聽大道理,我無法接受。’就這樣持續了幾天,我生病了,醫生說因為受到刺激,所以心跳過速,媽媽非常擔心我的身體。在學校上課的時候也會想起爺爺,痛哭起來。老師和同學都會安慰我。

  福建福州平潭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林郭健

您正在瀏覽: 失去親人的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親人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