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兒和清兒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兒和清兒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冰兒和清兒是一對超級要好的夥伴,從小一起長大,幼兒園一班,關係一直處於A+以上!

  一天,清兒到冰兒家去玩,清兒和冰兒都是文靜的小女孩,黑黑的頭髮都清爽地紮成了一個漂亮、一樣的頭型,長得也酷似,眉毛,眼睛,嘴唇,鼻子,無一例外,全是酷似的,只是清兒的嘴唇微微比冰兒的紅一點兒,她們也穿一樣的連衣裙,一樣的鞋子,一樣的襪子,就像一對雙胞胎。

  “冰兒,去誰家玩?”清兒挽住冰兒涼冰冰的手,“都行啊。”她笑盈盈地看着清兒。“那去你家好不好么?”“嗯,走啊!”說著,她們走了,裙擺輕盈地飄蕩着,漾着暖暖的笑容……

  到了冰兒家,她們輕輕敲門:“叩,叩……”冰兒媽媽臉上滿是笑容地來開門,一見到她倆,一驚,撓撓頭很不好意思地問道:“嗯……誰是冰兒誰是清兒啊?”“媽!”兩個女孩竟然一起嬌聲嬌氣地喊道,“啊啊?”冰兒媽後退一步,冰兒哈哈笑起來:“媽,是我,我們逗逗你!”“嚇死我了!”冰兒媽抹了一下腦門上的汗珠兒,冰兒和清兒笑的前仰後合,幾乎窒息……

  清兒毛手毛腳地跑進冰兒的房間,手臂忽然一揮,一個漂亮的小冰雕掉在了地上,碎了。尖利的碎片戳了清兒的腳,冰兒趕緊跑來要給她擦藥,這個冰雕是清兒送給冰兒的。“你怎麼這麼不珍惜我給你的東西啊!這個冰雕我找了半天才買到的!還挺貴的!”冰兒給清兒擦藥的時候,清兒惱怒地吼道,踹了她一腳,冰兒抹了一下臉,淚水淌了下來。“是你弄碎的……”“切。”清兒冷冷地哼了一聲,冰兒啪地摔掉了消毒水和紗布,哭着沖了出去,清兒愣住了……

  冰兒哭啊哭啊,跑啊跑啊,忽然就摔倒在地,昏了過去。

  “冰兒!冰兒!”清兒一瘸一拐地找到了昏倒的冰兒,臉上還掛着星星點點的淚痕。“冰……”清兒傷心不已,“阿姨!阿姨!冰兒找到了!”冰兒媽趕緊跑來,一顫一抖,叫醒了冰兒,她強牽扯着嘴角,送了一個微笑,然後就閉上了眼睛……

  冰兒她其實患有一種病,很罕見的病,摔倒后如果昏迷,不在一刻鐘之內趕緊晃醒她就會有生命危險……可是早已過了一個小時,冰兒早就撐不住,但是她還是硬撐着,直到媽媽找到她……清兒傷心的幾乎暈厥過去,喚醒后再次暈厥……

  冰兒告訴我們,不管什麼事,都不要斤斤計較,如果你對一件小事而斤斤計較,說不定會把事情鬧的更大,甚至威脅到生命……

  路北區興盛麗景小學四年級:李佳雨

您正在瀏覽: 冰兒和清兒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兒和清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