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兒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睜開了眼睛。眼前一片黑暗,很不習慣。我環顧四周,好像是個儲藏室,灰塵滿布。我被人捆在柱子上,動彈不得。嘴也被塞住了。 

  正當我想叫一聲的時候,忽然傳來一陣開門的聲音,然後有幾個人進來了。有一個聲音說:“老爺,這個女的,就是把小姐迷得團團轉的那個。”多維斯老爺?“哦?”一個聲音回到,“在哪?”“就在這裡。打開手電!”剛開始的那個聲音命令道,然後立刻有幾道光柱照過來,我趕緊閉上眼睛。 

  “不是說是貧民出身嗎?怎麼會是貴族血統?”“回老爺,我們也不知道。”被稱為老爺的人沉默了,過了一會兒,他才說:“必須查清這個女生的底細!”“是!”一個腳步聲離去。“看來,這個女生和潔月關係不太一般。穿的都是潔月的衣服。”“是啊!小姐從不和品德不好的人談話,由此看來,這個女生品德還不錯,應該不是因為想得財而勾搭上小姐的。哪像蘭萱,那麼好的一個女孩,偏偏因為想得到老爺的財產,陷害小姐,而喪了命。唉~~~” 

  我聽了,忍不住發出聲音:“蘭萱是因為這個而被老爺殺了的?”雖然說堵了嘴,但是聲音還是發了出來。 

  他們立刻警惕起來:“她醒了?”“老爺,剛剛睡得還好好的,還很可愛的打鼾呢!不知道哪個時候醒的。”回答的聲音很慌張。“算了,打開燈,我跟她說話。”老爺回答道。燈亮了,閃光我有點不適應。 

  面前是一個年過三旬的中年男人。穿的衣服是緞的。很漂亮。 

  “你是誰?”很不客氣的聲音。“喂!我招你惹你了,對我這麼凶幹嘛?”我很委屈。“大膽,敢對老爺如此無禮!”“我無禮?你們把我綁這裡來幹什麼?我沒錢!”“你……”一個僕人發火了,卻被那個老爺攔下了。那個老爺奸笑着,說:“你可是潔月小姐的心腹啊!多維斯那麼有錢,當然綁你了!”“我?我區區一個丫鬟,怎麼可能有這麼大權力?”“你不可以,潔月小姐可以。”“不行!潔月小姐已經幫我夠多了!天天給我東西吃,還把這麼好的衣服給我穿,我怎麼能恩將仇報?”“不會。你只需要乖乖配合。”“算了!反正配合了你之後照樣死,還不如先死呢!你殺了我吧!我不在乎!”我眼睛一閉,等死了。“NO!你只要配合了,放你出去也很容易。我絕對放。”“廢話這麼多,士可殺,不可辱,要殺要剮,隨你便!” 

  那個老爺沉默了。許久許久。 

  “好吧!殺了她!”老爺吩咐,立刻有個牛高馬大的人拿了把刀,藉著光晃了晃,然後向我走來。 

  啊!我就要死了!蒼天啊大地!我才幾個月呀!我不想死!但是,心裡這麼想,我卻沒有說出來,我知道我不能對不起潔月小姐。 

  刀快到頸邊,我感到一陣涼意來襲。忽然,門口響起一個聲音,眾人看去…… 

  本集完,賣個關子,先吃飯,下回再說。(*^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雪兒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