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松原是我家,創建靠大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原是我家,創建靠大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松原是我家,創建靠大家 標籤:環保靠大家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敬愛的校們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松原是我家,創建靠大家>> 

  我們的家鄉松原座落在松花江畔,是一個璀璨的新興城市,做為松原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因為我市正在轟轟烈烈的開展創五城活動.這讓人激動,這讓人心花怒放,這又讓人浮想聯翩.這次活動將為松原插上騰飛的翅膀,在神州大地上展現我們松原的魅力風光. 

  五城連創是松原市委,市政府2007年12月19日做出的英名決策,它全面啟動,以建設全國文明城為龍頭,包括創國家衛生城,國家環保模範城,國家園林城,和國家優秀旅遊城在內的五城連創工作. 

  隨着開展五城創建工作,我們不難目睹松原日新月異的變化;狹窄的街道變成筆直寬廣的馬路;設施落後的江濱公園,現已是亭台樓閣,遊樂設施,健身器材,星羅棋布.成為老少皆宜的休閑娛樂場所.我市著名的旅遊景點"查干湖””已被國家確認為國家4A級風景區.2008年松原市正是榮膺國家城園林市稱號. 

  五城連創雖然是松原市委,市政府的決策,但是創建五城需要的卻是我們松原市民勤勞的雙手;創建出來優美的宜居環境的享受者還是我們松原的每一位市民;可我們美麗的家園靠誰來愛護呢?這是值得我們深思的、、、、、、 

  同學們,此時此刻,我們該不該反思一下我們自己呢?我們曾經與同學打過架嗎?我們曾經過隨地吐過痰嗎?我們是否破壞過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嗎?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看似簡單,卻能體現出我建做了些什麼?過去的已成為歷史,從現在起讓我們牢記,<<八榮八恥.>> 

  銘記<<小學生守則>>,努力好科學文化知識成為品學間優的好學生.從我做起,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講文明,樹新風,為我們的五城建設添磚加瓦吧/. 

  松原是我家,創建靠大家.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讓我們為五城建設,去奉獻,去努力吧/讓我們共同的家園-----松原,早日成為東北亞一顆美麗的新星.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松原是我家,創建靠大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原是我家,創建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