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徐是我家,清潔靠大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徐是我家,清潔靠大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徐是我家,清潔靠大家 標籤:環保靠大家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清徐是我家,清潔靠大家》進入清徐這個美麗的縣城,清新優雅的水上公園,有掛滿葡萄的葡萄長廊,還有充滿歡聲笑語的花園廣場便展現在大家的眼前。但是,在這些“美麗”的背後,也有着一些“醜陋”的隨意亂丟亂扔的果皮紙屑,招來一陣陣蒼蠅的“嗡嗡”直叫,那亂扔亂放的垃圾,引來了無數的惡臭……清徐縣城底蘊厚重,人文氣息富集,是我們共同擁有和賴以生存發展的家園。而這些,卻成為清徐縣城的一大污點!於是,清徐東湖街道居委會辦事處向我們每一個公民提出了倡議:讓大家行動起來,共同努力,建設美好清徐!我在這裡也要和大家說說清潔的重要性。

  環境與生活極為密切,與我們息息相關,環境的逐漸惡劣,必會影響人類的生存,甚至死亡!於是,我們每個人盡一份力,自己清潔家園,只要人人出力,人人清潔,我相信,我們的環境會越來越好!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讓我們感受清幽;“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讓我們觸摸壯麗;“流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讓我們聆聽喧鬧;“春水碧如天,畫船聽雨眠。”讓我們清靜悠閑,在舒適美好的環境下生活吧!只有美麗的自然才會帶來美麗的心境,而美麗的自然是從我們一點一滴的清潔中挽救回來的!

  同學們,從現在開始,熱愛清潔這項勞動吧!它會使我們的天更藍,水更清!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清徐是我家,清潔靠大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徐是我家,清潔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