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課鈴響以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鈴響以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隨正清脆的下課鈴,老師大聲的宣布“下課”同學們聽見了,都爭先恐後地跑出去,像魚兒游進了深藍的海洋。

  我和田思琪、郭安琪、曹雪一起去操場上玩兒。操場上,同學們在盡情地玩耍。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籃球,還有的在比賽跑步。我們再來練習跑步,同學看見了都說:“加油!加油!“我們跑着跑着,累了就慢跑,最後終於跑完了,雖然很累,打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們端來你了身體,所以很高興。教室里,同學們有的在講笑話,講的讓同學們都哈哈大笑,有的在認真地寫作業。

  上課鈴“叮鈴鈴”的想起來了,同學們都戀戀不捨地回到了自己的作為,開始了新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下課鈴響以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鈴響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