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落榜以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落榜以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從英語補習班回來時,爸爸告訴我,我沒有考上一個好的學校。

  當我聽說我考試語文考夠了,我得了80分,最高的也沒90分,但是數學我卻不爭氣的考了48分(數學卷子很難),當我聽到這個數字時我不敢相信,我以前最少也要考到70分。

  我想到我的學業,看着這個數字,我只好走了,但是爸爸說的一句話使我得到了很大的鼓舞,這句話是:考不上可以再考,如果不相信自己的實力就別考了。當我聽到這一句話時,我才想起來了:對啊,考不上可以再考。

  最後,我決定一定要再去考,就不信靠不上那個學校,但是我知道,我也見過那上面的題,都很難,所以要幹什麼?當然說買些奧賽做,如果再考的話,我祝願我能考上那個學校。

您正在瀏覽: 考試落榜以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落榜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