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麥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麥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收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了,但是對於農民伯伯還有一件大事,那就是收麥子,我的家裡也有兩畝地的麥子要收,今天爸爸就帶着我們去田地里收麥子。

  我們每個人都帶着一個大草帽,因為這樣可以稍微遮擋一下陽光,雖然還是很熱,到了田地里后,我們就發現收割機已經快收到我們家的麥子了,所以我們就在地頭上等一會,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收割機轟隆隆的來了過來,只見收割機前面有一個東西,它可以輕易的把麥子收到機器里,收割機一路前行,前面的麥子一片一片的倒下,而收割機的左邊卻又把麥桿吐了出來,也就成了所謂的麥秸,而麥子就藏在收割機里,過了半個小時,我家的麥子就收完了,然後我們鋪了一個大薄膜,然後打開收割機的糧倉,麥子就順着口流了下來。

  民以食為天,麥子收的很不容易,請珍惜糧食吧。

您正在瀏覽: 收麥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