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糖果園的總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糖果園的總監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大雪紛飛,白色的大地上還有一串串留下的腳印,我漫步在去夢幻糖果園的路上,欣賞着路上美麗的風景,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夢幻糖果園。

  糖果工廠是我最滿意的傑作,裡面有夢幻般巧克力河、糖果遊樂場、堅果海洋和各種的糖果製作間……小朋友們可以用各種水果船劃過巧克力河,進入到糖果遊樂場遊戲,然後跑到糖果成品間品嘗最美味的糖果,在這裡找到童年久違的快樂。因為門票只要50元,所以夢幻糖果園總是被小朋友們塞得滿滿的,這讓我的工作變得更加忙碌起來,這使我想到了找一個小朋友當總監的想法。

  說做就做,經過我仔細的搜索,幾天後我找到了5個不錯的人選,3男2女,第一個男生叫Arvin,第二個叫Barnett,第三個叫Boyce,女生分別Snow,Dolores,他們的才華和性格都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標準,當然我也希望他們不會讓我失望。

  三天後我封住了夢幻糖果園的大門,禁止一切人員進入,專門留下兩天的時間來考驗他們,於是我帶他們進了門,上了水果船。貪吃的Barnett一看到這條長長的巧克力河便再也忍不住美味的誘惑了,便縱身跳進了河裡,我嘆了嘆氣,搖搖頭,叫門衛幫他洗完澡然後送他回家。

  送走了他后我們拿起巨大的棒棒糖划著水果船到了堅果海洋,我帶着剩下的四人上了樓梯到達了觀望台,觀望台下面有100多隻松鼠在挑選着各種堅果,好堅果就會被放進合格車運進堅果餅產間進行加工做成美味的堅果餅,而壞果子,小果子就會被扔進粉粹機,粉碎后做成化肥來供養堅果園。Snow一看到那麼多可愛的松鼠,就跳了下去,想要捉一隻松鼠,可是一不小心掉進了粉碎機,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粉碎機被一顆松果卡住了,她才與死神擦肩而過,於是我低頭喃喃道:“你出局了。”

  然後我轉頭帶他們來到泡泡糖製作間,Dolores剛進到口香糖製作間就被藍莓口香糖的香味吸引了,我轉頭提醒他們這口香糖還不可以吃,還沒有加工好,吃了會出問題。可Dolores就是不聽,還誇口說她在學校里嚼口香糖的技術可是數一數二的。便拿起一條口香糖嚼了起來,嚼着嚼着她身上的顏色變成了慢慢變成了藍色,身體還在不斷的膨大着,他剛想說話我就截住了他的話,說:“我說過那口香糖還沒加工好。”我招手示意警衛帶她去擠壓機,警衛聽命把她帶進了擠壓機把她恢復成原樣。

  我帶着最後的Arvin、Boyce走到玻璃電梯前跟他們說“你們是最後的兩個人,你們必須和我一起上到這個玻璃電梯,穿過上面的鋼板后飛到我專門為你們設計的總監辦公室,從而成為一位真正的總監。”Boyce膽怯了,他不敢承上這座玻璃電梯,因為他害怕脆弱的玻璃被鋼板擠碎,而Arvin卻勇敢的說了一句“我願意登上這玻璃電梯!”我點點頭帶他上了電梯。而Boyce流着淚走出了夢幻糖果園,當我按下了總監辦公室的按鈕,電梯霎時間就穿過了鋼板,飛到了空中,我就對他說“此時此刻的你已經成為了一個合格的總監,你將要用你的所有時間精力去管理夢幻糖果園,讓他變得更好!”轉眼我們到了總監辦公室,我們的新總監走下電梯向我敬了個禮,說“請董事長放心,我一定盡職盡責。”我給了他一個微笑,便再次承上電梯回到了辦公室。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管理好樂園,因為他是唯一一個不貪心並且盡職盡責的人。

  雲南昆明盤龍區新迎二小六年級:韓瑾鑫

您正在瀏覽: 幻想糖果園的總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糖果園的總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