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承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諾 

  武漢鋼城一小 林雨? 

  阿

  姨 

  天上下着瓢潑大雨,時而傳來轟隆隆的雷聲,夜幕降臨了,路燈一盞盞地亮起來,周圍的店鋪早已關門,他怎麼還沒來?我坐在遮陽傘下,望着灰濛濛的天,心裡嘆了一口氣,想。 

  女

  兒 

  奇怪!都這個時候了,媽媽怎麼還沒回來?往常早都回來了呀!幫別人看車也不會這麼晚,他們應該早已經下班回家了呀!我守着一桌剛做好的飯菜想:“今天不是說好了早點兒回來的嗎?”我實在坐不住了,拿起傘就衝出了家門。 

  小 伙 子 

  這種天真是夠冷的!我把身上的衣服裹得更緊了。本來還和別人約好一會兒去談事情,可這個天怎麼去呀!我愁眉不展地望了望天,雨似乎下得更大了。對方未必會來,我還去不去呢?電動車還在存車處,可萬一看車的人走了,我未必能拿到車呀!怎麼辦呢?我在雨里想得頭都大了。 

  阿

  姨 

  遠遠的,一個打着傘的人急急地向這邊走來。哦,他終於來了。我舒心一笑,正打算拿起披在車上的防水布時,“媽!”一聲呼喚讓我一愣。我回過頭,只見那個打着傘的人跑了過來,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女兒。她氣喘吁吁的說:“媽,這麼晚了,您快回去吧,再不走,雨就大了。”我搖搖頭說:“這還有一輛車呢!”“讓他自己來拿!”“不行,這是我對他的承諾,一定要等他回來拿!”我說。“那我陪您一起等!”女兒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雨依舊下着。 

  小 伙 子 

  算了,不去談話了,拿完車直接回家!我在心裡煩悶的想。於是打開傘,向停車位走去,心裡希望着看車的阿姨還在 。 

  過了一會兒,我到了停車位。遠遠的就看見那位阿姨還在守着,旁邊那個,應該是她的女兒。我趕緊跑過去,沖阿姨抱歉的笑了笑說:“真是麻煩您了!”“沒關係!”她說完,拿開了披在我車上的布,我這才發現車子只是濕了一點點。“您怎麼還沒回?我自己來拿就行了!”我說。“這是我對您的承諾,我一定要履行!好了,快走吧!再不走雨就大了 !”說完,她收拾好東西就和她女兒消失在暮色中。我一愣,腦子裡反覆回想着這一句話:“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我一定要履行!”突然,我騎上電動車,飛快地向約定地點趕去…… 

  尾

  聲 

  小夥子談完話,回到家,在日記本上寫下:承諾是金,不要輕易丟掉別人對你的信任! 

  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明天迎接我們的,應該是燦爛的陽光! 

  指導老師 李春梅

您正在瀏覽: 承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