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承諾之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之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文中的主人公,心中有許多許多的感觸,雖然自己也有病,但自己的種種行為與她比起來,卻顯得微不足道。青春的我,是一個愛發獃。愛做夢的孩子,總是認為自己沒有用,總是一種負擔,即拖累了父母,也影響了朋友,感到自己真的好沒有用。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別人幫助了我,我也應該幫助別人,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可能幫不了許多人,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向文中的女主人公一樣,雖然自己的生命有限,但卻要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奉獻中去,付出我最大的努力,即使自己會受傷,我不後悔,因為我努力了。自己的人生路還很長,我不能再浪費自己的青春,我們每一個人的青春也只有一次,他是那麽的短暫,現在的我,不再只是低頭看腳下,我會仰望天空,看藍天,看白雲,當自己真正離開時候,我不會哭,因為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我付出過,我努力過,所以我不後悔。

  青春是愛做夢的季節,它的天空永遠晴朗,它的空氣永遠清新,它的世界永遠有着王子與公主的甜蜜與浪漫,它如童話故事一般,美好的讓人眷戀,又讓人憧憬,可是,夢境永遠只是夢境,一旦跌入現實美好就有可能變成荊棘,浪漫變成空想,作為年少的我們,不要再停留在地面,仰望一下天空,他比我們想象中的還要廣闊,現在,就讓我們放飛青春的希望,實現我們的價值,努力吧!為了自己的將來,在現在,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不同性格的人,要帶着不同性格的感情,不同性格的微笑,不同性格的淚水,慢慢的合上了!

  初三:13843042212

您正在瀏覽: 承諾之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