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生牆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生牆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八年級所有學生到新鄭進行了為期3天的社會實踐活動,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逃生牆. 

  "逃生牆”有4。2米高,是美國西典軍校畢業的必考題,教官說我們要互幫互助30分鐘內全部爬過去。5分鐘的商量時間后,教官開始計時,我們班的一些男生做墊背,一些高個兒男生爬了上去,該女生了,在下面的男生一次又一次地蹲下站起,站起蹲下,他們的頭有時碰在牆上,發出咚咚咚的聲音,他們的衣服被踩髒了,他們的頭上出了汗,他們的身上划傷了,都毫不在意,只希望被托的人快點再快點。在上面的男生也用盡全力,一次次的把半個身子伸出來,用手緊緊地抓住同學。見他們這麼累,我們很不忍,有一個女生也蹲下來做墊背,她的肩膀很柔弱,但為了班級,她做了犧牲 

  終於,我們全部爬過去了,只用了13分11秒,這次的成功主要是做墊背的男生和上面的男生的功勞。其實生活中並不缺乏幫助我們的人,他們就是我們的父母和老師。父母從我們一出生就艱辛地養育我們,好不容易盼到我們長大,我們卻學會了和他們頂嘴,學會了嫌他們嘮叨,學會了嫌他們俗,學會了一不高興就摔門而去,我們沒有看見他們傷心的眼淚,他們的心在滴血啊!再說老師,他們的孩子只能在睡夢裡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他們經常口袋裡裝着病假單,還在為我們上課;經常深更半夜還在為我們改作業。 

  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遵守學校紀律,孝敬父母,做個優秀的初中生!

您正在瀏覽: 逃生牆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生牆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