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讓我愛上自己的生活 

  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寫的是:在愛德華王子島上住着一對老兄妹,他們沒有孩子,原本想從孤兒院領養一個男孩兒回來幫他們幹活,但卻鬼使神差的領養了這個叫“安妮·雪利”的女孩。但兄妹二人由於安妮的想象力帶給了他們無窮無盡的快樂,讓他們的家充滿了生機,最終還是留下了安妮,使她過上了幸福快樂得生活。 

  這本書塑造了一個天真、活潑、聰明、頑皮、善言、倔強的女孩——安妮。安妮有着豐富的想象力和誇張的言辭,她的想象和她的言辭有時令我發笑,有時又讓我感到陶醉,希望世界上這得有這種地方。安妮還是個愛浪漫的女孩,因為浪漫還把自己原來的名字“安·雪利”改成了“安妮·雪利”呢! 

  在安妮眼裡,所有的事物都是美好的,她能把不快樂轉化成快樂,而且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我想,這些東西並不是所有人都擁有的,特別是我在前面提到的想象力,大人們都已經失去了。但我長大后,還要以安妮為榜樣,把童真永遠流傳下去。我相信,有童真的人永遠不會老,而安妮——就是這麼一個人。而安妮還讓我懂得了:只要你用心去找,就會發現生活中有無窮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