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逃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逃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日看一些武俠片,那些英雄水裡來火里去的,真叫人說酷,我可是打心眼裡崇拜。不料“好運”就來的那麼快,那天我真被某位“倒霉鬼”給盯上了,在狂風暴雨中讓浩哥我酷了一回。

  放學時,還是風和日麗的,我剛走到長?骯?按竺趴謔保?煲幌鹵淶煤誄臉戀摹2還?環種佑甑蝸衽詰?謊?鶯蕕卦蟻呂矗?飛隙偈幣黃?硨衾嗆俊N也輝諍醯南耄?ldquo;浩哥我可是帶了盾牌——雨傘。”

  不過這種僥倖的心理持續沒多久,我就開始感覺不對勁了——雨是橫着來的!更狠的是它們有“後備軍團——狂風!”這下我手中的這根“救命稻草——雨傘反成了我的致命弱點,這個可惡的叛徒,拚命地把我往回拽。”開玩笑,要我學飛行員跳傘嗎?我把心一橫,大吼:“要命沒有,要傘一把。”我猛地把手一松,那把傘頓時不知道被卷到哪一個仙境去了。唉,真可以說是“九死一生啊!”

  雨下得更大了,我清醒了點,這時我又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置於死地而後生,我懷着董存瑞炸碉堡的信念,在他人驚奇地目光下,頂着“槍林彈雨”飛奔而去,沖啊!啊,黑暗中的曙光——勝利就在眼前。終於看到自己的家了,我欣喜若狂地撲了過去,!

  事情不應該就這樣結束了,可我就是想不通,我到底怎麼惹着諸位大神了——為什麼我一回到家,雨就停了?

  廣東廣州天河區長?靶⊙Я?曇?浩先生

您正在瀏覽: 雨中逃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