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江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江之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期第一次戶外活動出發了!我和妹妹、姐姐、伯娘、二伯還有爺爺一路歡聲笑語,我們的目的地是香江野生動物園。我來當一次小導遊,讓我來介紹一下!香江野生動物園,又稱香江野生動物世界,位於廣州番禺區大石鎮,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被譽為中國綜合規模最大、也是亞洲最大、最具有國際水準和效益最好的國家級野生動物世界。

  我們的第一站是自駕遊覽區,這裡動物的種類很多,有八面威風的獅子和老虎,有速度之王獵豹,還有靈氣十足的亞洲象和笨掘憨厚的大熊貓!可愛極了!看了這些我和姐姐、妹妹都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看着大熊貓開心的吃着竹子的樣子,我真想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忍心殺了我們的國寶熊貓呢?我的心中有個大大的問號。

  第二站我們要去步行區的侏羅紀森林和金蛇秘境。侏羅紀森林裡的恐龍很逼真!就彷彿一條活生生的恐龍在你面前一樣,再加上配音,更像了,還會噴水呢!到了一個房間里,兩條大恐龍在這裡,好像在吵架,一條是霸王龍,還有一條是棘背龍,霸王龍一直望着圍觀的人們,好像在問:“你們是什麼?”接着我們就去了金蛇秘境了,各種各樣的蛇的在你面前蜿蜒盤旋,我好奇的走過每一條蛇的櫥窗,有大有小,我想快點看到還有什麼類型的蛇,便加快了腳步,不知不覺跑遠了,我再一回頭,我的姐姐呢,我才發現我走丟了,情急之下,我便問餐廳里的服務員借了電話,什麼!?竟然沒打通?一位熱心的服務員帶着我,往回走,哈哈,終於找到了,我還來不及謝謝這位好心人呢,她就走了!真是人間自有真情在呀!

  我們的第三站是去喂長頸鹿,我發現長頸鹿的幾個特點,第一,它的舌頭前面是紫色的。第二,他吃東西的時候為了用力,他要伸出他長長的舌頭,一卷一拉食物就輕鬆到手了!第三,凡是他有機會搶到的食物,絕不會輕易放棄!他會用盡全力去搶!我和二伯一起拉他嘴裡的樹枝,結果一個手指被刮到了,一個手皮被磨破了!哇!多麼強大的殺傷力呀!

  朋友們,你們去的時候要注意了:遊覽自駕區,盡量開自己的車,因為裡面的小火車開得比較快,還看不清楚就過去了,而且不能停下來,有時會被自駕車擋住。自己開車可以慢慢走,小鹿會把腦袋從窗口探入車內,孔雀會啄你的車門,斑馬會大搖大擺地從你的面前走過……可以和動物們親密接觸,非常有意思。還要提醒大家,喂鴕鳥的時候,不要手直接喂,因為他會啄你的手,我爺爺就吃了這個虧,手現在還疼痛難忍呢!最好的辦法是用一本書墊着,把食物放上去,再讓他吃!最後,祝大家玩得開心!玩得科學!玩得安全!

  六年級:梁天樂

您正在瀏覽: 香江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