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漂流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塑料袋,人類稱我為白色垃圾,同伴們都叫我白大哥。 

我原本就放在超市裡,有一天,在我睡覺時,突然被人類拿起來,當時我就被驚醒了,這才發現我被人類用來裝東西。可是,買東西的人卻把我無情的丟在垃圾桶旁邊,我哭着說:“你有沒有公德心啊,把我丟在家門口!那位好心人救救我,把我送回家呀!”可是沒有人聽見我的聲音。我的漂流記就這樣開始了…… 

我在家旁邊待了很長時間。有一天,一股涼爽的風吹在我臉上,讓我感覺很舒服。我抬頭一看,彷彿看見了救星,讓我破涕為笑,原來是風哥哥和雨姐姐。 

風哥哥問我:“白老弟,你在這幹什麼?” 

“我被人丟棄家旁邊,可是回不去家,你能送我回去嗎?”我說。 

雨姐姐回答我:“好啊!我們送你回去。” 

就在這時,太陽公公來了,他生氣地叫風和雨回去,風和雨不敢怠慢,急忙跑回去了,雨姐姐跑得太急,還在天邊留下了一條綵帶。淚水又一次從我的眼睛里流了出來了。 

又過了幾天,我的身上已經髒兮兮的了,但是還是沒有人理我。這是,前面跑過來一個小男孩,他胸前戴着紅領巾。是他將我送回了家。可是我回到家以後,卻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其他人呢?他們去哪了?柳樹爺爺告訴我:“唉,他們還在漂流,回不來了!”我的眼淚再一次流下來了。 

人類們,保護環境吧,讓我的同伴早日回家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