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漂流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漂流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主人加入新綠文學社后,主人就把我變成了他的“漂流本”,其實就是專門寫作的那本本子,為什麼要叫做“漂流本”呢?原來我不光只是有寫作的用處,主人寫完作文後,還要給同學、家長、老師們評價,還要在我身上留言呢!因此被叫做習作漂流本!

  那我會漂到哪裡去呢?

  漂呀,漂呀,我漂到了主人好朋友的手上,他會給主人怎麼樣的留言呢?我想,一定是表揚主人的留言。漂呀,漂呀,漂呀,我漂回了家,爸爸媽媽會給主人什麼樣的留言呢?我想,爸爸媽媽對自己的孩子應該是比較嚴格的,一定會寫主人寫的這篇文章的缺點。漂呀,漂呀,漂呀,我橫跨“大西洋”,又來到了主人老師的手上,她會給主人什麼樣的留言呢?我想,一定是包含着深刻意義的留言。雖然,我看不懂這上面寫了些什麼,但看到主人臉上的笑容就知道:我給他帶來了歡樂。

  不知主人會不會想到我的功勞呢?沒想到也沒關係,我會一直載着主人的歡樂和自豪漂啊漂,駛向遠方。

  楊墨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漂流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漂流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