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台灣初印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初印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去台灣參觀交流了,昨天他回來以後,我們班主任就邀請他給我們全班同學講講他在台灣的見聞和感觸,我們都聽了,感覺受益匪淺。

  同學說,台灣人的素質很高。他們在台北的時候,根本不需要打車,只要站在路邊招招手,沒多久就會有出租車過來,台灣的出租車和我們這邊不同的是,有的司機收錢,有的司機卻一分錢不收,因為城市規模的問題,很多人在平時做着正規工作的同時,都在做兼職司機,台灣的政府都不干預這些的。

  另外給同學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台灣的校園。同學說,台灣的學校都沒有圍牆,就像是一個大大的公園一樣,校園裡的環境幽靜,到處都能看到學習讀書的人,這些都是我們大陸的學校暫時達不到的。

  通過同學的敘述,我現在對台灣形成了最初的印象,我很想將來有一天我能夠去台灣親自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台灣初印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初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