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環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環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環食 標籤:日環食作文

日環食 

  1月15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千年一遇的日環食將在1月15日15:20這一時刻上演,這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親眼看到日環食,心裡無比激動。 

  老師為此,提前一個星期通知了我們,我們也早早的準備好了觀測工具。 

  那天下午,老師帶領我們觀測。每一個人的心砰砰砰的跳,忽然,有同學喊道:“看!太陽有一個缺口了!”不久,又有同學歡呼起來:“我也看到了!我也看到了!”人群騷動了起來,果然,太陽有了一個明顯的缺口,一個胖胖的彎月娃娃展現在我的面前,好不可愛!真想用手摸一下。不久,“彎月”變成了“金鉤”,遙遙的掛在宇宙的邊緣,也不知太陽娃娃用了什麼減肥產品,一下子變得好苗條!呦,金鉤越來越細,奇迹出現了 

  “太陽的中央出現了黑洞,只留下一個光輝四射的光環,多麼像孫悟空頭上的金箍啊!”身邊的人一邊緊盯着太陽,一邊歡呼,生怕眨眼的那一瞬間,此時的壯觀景象灰飛煙滅,錯過這千年一遇的蔚為壯觀的一刻。哇!這景象美的沁人心脾;美的不敢眨眼;美的使人忘記了時間;美的讓人只想停留在這一刻;美的使任何華麗的景象頓時黯然失色。 

  不一會兒,湛藍的天空暗下來,像清晨又像傍晚,陽光失去的平日的溫暖,陣陣微風吹在身上,涼絲絲的,太陽下的邊緣漸漸擴延、變成的一個倒置的金鐮。 

  真美麗的日環食!令人驚訝,令人心驚,令人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日環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環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