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日環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日環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小學生,下午一到學校,馬上就看到了一片大“好”風景,只見同學們個個興奮無比,有的拿着墨鏡在看太陽,似乎想要把太陽監視住,有的在那裡興奮地大叫大喊,似乎日環食已經來了,而我,人在地球,心卻已經飛到了太陽上……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終於到了觀看日環食的時間。鈴聲一響,同學們就如潮水般湧出教室,在樓道上打起了自己的“領地”。我就戴上墨鏡,裝扮成“黑老大”,在那裡監視着太陽。

  4:35分,一個眼尖的同學尖叫起來:“太陽不圓了,日環食開始了!”頓時,十幾雙眼睛便射到了太陽上,此時太陽缺少了八分之一,大人們都說初虧開始了,不久,太陽已經變成了月芽,後來就只剩下了一道圓圓的光環了,幾分鐘以後,太陽還原了。雖然日環食只持續了十幾分鐘,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觀察到了這一天氣奇觀。

  江蘇省徐州市西苑一小四年級 劉若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日環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日環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