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寶天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寶天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寶天曼 標籤:寶天曼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

這天,陽光明媚,春風送暖。可真是一個旅遊的好天氣。我們全家人去寶天曼遊玩。 

  到寶天曼的路很長,有幾十公里,坐車要幾個小時,我們一路談笑風生,觀看着風景。看,蜿蜒盤旋的公路兩旁長滿了樹木和花草,樹葉蒼翠欲滴,十分悅目;花兒鮮艷可愛,芬芳醉人;鳥兒們嘰嘰喳喳,歡叫不已。和煦的陽光靜靜的照耀着山林,在地上投下長長的陰影。微風吹拂,使我們覺得格外涼爽愜意。 

  終於到了我夢寐已久的寶天曼了,只見高高聳立的石柱上映着“寶天曼”三個大字,在太陽的照射下格外耀眼,旁邊寫着:國家一級自然保護區幾個紅色的字。首先,我們來到“奇石區”。看,“怪猴石”上的猴子坐在一塊石頭上,全神貫注地看着前方,哈哈,原來,猴子的前方有一塊特像桃子的石頭,自然的形成可真有趣啊!我們又來到“蓮花石”,瞧,那塊大石頭多像一隻蓮花啊,看到這情景,我聯想到小英雄哪吒從蓮花裡面生出來的樣子。大自然可真神秘啊! 

  我們穿過“奇石區”,來到瀑布區,直奔“飛龍瀑”。只見一條瀑布從幾百米的高空落下來,就像一條躍躍欲飛的玉龍,使又使我想起了唐代大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快看,山底的瀑布前掛了一道彩虹!媽媽說那是太陽光反射的現象。好漂亮啊,我急忙用相機把它拍了下來。來到淺水區,這裡的水清澈透明,清的能看見水裡的鵝卵石和魚蝦。爸爸說這裡的水水質純凈,天然無污染。我捧了一把水喝下去,好涼啊,泉水中還有一絲甜味。樹木,花草倒映在瀑布中,好像水中還有一個世界。寶天曼還有許多景處,都是那樣美麗。可是,天快黑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朋友們,我真想用一句話來讚美寶天曼:“上有天堂,下有寶天曼!”

您正在瀏覽: 游寶天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寶天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