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秋節到來之前,家裡就買了很多好吃的,有葡萄,葡萄還有大葡萄和小葡萄,有蘋果,有梨,最多的就是月餅了,各種餡的月餅,有五仁的,黑芝麻的,還有水果餡的,我最愛吃豆沙餡的月餅,媽媽給我買了四袋豆沙餡的月餅,我不喜歡吃五仁餡,因為裡面有那些紅紅綠綠的絲,吃起來有種怪味道。

  這天媽媽也休息在家,還買了一條大鯉魚,放在裝水的盆子里,剛開始它還翻着白肚皮,感覺動一動也很困難,只是大口大口地喝水,過了一陣,我又來看這條大魚,它已經能正常的自由的在水裡遊動了,真的是很神奇呢剛剛還翻着肚皮,現在又那麼有活力了。

  媽媽和奶奶一起包着餃子,我比較挑食,不吃芹菜,媽媽特地買了兩樣菜,給我包白菜餡的餃子,她和奶奶吃芹菜餡的餃子,我也幫着包了一些,雖然沒有媽媽包的好,但是也能加快點速度。

  熱騰騰的餃子出鍋啦,一個個餃子變的圓鼓鼓的浮在上面,真想馬上就吃一口,看看味道如何。在飽餐了一頓之後,感覺很撐,這時天已經有些暗色了,可以隱隱約約的看見月亮的影子,隨着天色變黑,月亮越來越清晰,都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但是月亮還是挺圓的了。

  電視上演着中秋晚會,每個頻道都會推出一些節目,我都不知道該看哪個好了,看一會這個節目再看一會別的節目,平時家裡就我自己在家,這天真的是團圓的日子,都休息的日子,借用一句詩表達一下情感,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