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中秋節 

  馮時 

  芬芳撲鼻的桂花開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了,這一天也是我的生日。 

  今晚的月亮格外的圓,格外的亮,還有陣陣的清風吹來,非常涼爽。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既慶祝節日,又祝賀我的生日。爺爺給我剝開一個又甜又香的月餅,媽媽給我講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我仰望着天空中的月亮,圓圓的月亮懸挂在高空中,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彷彿也在祝福我生日快樂。桌上生日蛋糕的蠟燭點燃了,大家為我唱起了生日祝福歌。小姨送給我了一個許願瓶,我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了一張小紙條上,裝進了許願瓶,並且祝福我的願望能實現。小姨是特意趕回來為我過生日的,她明天就要去日本留學了。我的願望是: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和小姨一樣出國學習國外好的文化,回來報效祖國。 

  天色已晚,我仍然在想着這個難忘的中秋節,想着我在這個生日中許下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