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佳節,我們在南中吃完團圓飯後,早早的就回家了,回到家后,我趕忙從地下室拿出桌子放在院子里,接着我又去廚房拿出我們要吃的螺、菱角和月餅,放在桌子上后,再去廚房拿好碗筷,坐在椅子上看着食物等着吃。這時候,爸爸媽媽都出來了,一家人有說有笑很開心。 

  這時,我抬頭看了看天空,只見深藍大的天空中掛着一輪明月。月亮像一個大圓盤,也像一盞燈一樣高掛在天空中照亮着大地。皎潔的月光像水一樣的溫柔地撫摸着我們,這時,令我想起了一句詩:“中庭地白樹棲鴉,冷落無聲桂花。”中秋節大的月光真美啊! 

  這時,我的弟弟來了,我和他們一起拿着熒光棒到公園裡玩。一到公園,就看到許多小朋友都拿着五彩繽紛的燈籠,也看到有的小朋友和自己的爸爸媽媽一起放孔明燈,他們先打開包裝,接着拿出孔明燈的材料,再把孔明燈點亮,最後把它放上遼闊的天空,孔明燈帶着人們美好的願望越飛越高! 

  這時我心裡默默地祝福“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也祝福全世界幸福和平!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