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教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教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最好的教官,那就是2011年9月的一次軍訓,那是烈日炎炎的一天,我們初一新生都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上學去了,上午,我們大家找好班,就在教室里悶了一上午。到了下午,大家排着隊去操場,看到了空軍給我們表演,哇!她們太棒了,接着,我們就被帶到了一個空場上,一位年輕的教官向我們走來,向大家敬了敬禮,莊重地說:“在接下來的幾天的時間裡,就由我來給大家軍訓!我們都高興得不得了!

  我們學校共來了13位教官,給我們軍訓的就是13位教官的頭領。教官對我們可嚴了,因此,我們在他那裡受了不少苦,他先教我們是怎樣站好軍姿,他演示了幾次后,讓我們來站,我們站了大約20多分鐘才休息了一小會兒,隨後,我們又學稍息,又要站軍姿,累死我們了,就在站着的時候,我低了低頭,教官就讓我做20個蹲起,我就覺得教官太壞了,我永遠不喜歡他!此後,我不好好聽他的話,他對我也不好,我對他更是討厭,一共軍訓了5天,前兩天我很討厭他,因為他累得我腿痛,不過,不止是我一個人,全班3分之2的人都腿痛。直到第三天,一個小小的細節,讓我改變了想法~

  那天下午,教官來了,他臉上有一種慈祥的表情,我看都不想看他,他依然是讓我們站軍姿,站完,他喊稍息的時候,我聽到得不是有力又洪亮的聲音,而是沙啞又細微的聲音,難道?他對我有不好,我幹嘛要關心他?一會,教官又說他嗓子啞了,說話聲不能太大,有的同學問他怎麼啞的?他說:喊得。我想:教官為了我們,不惜喊啞嗓子,我卻對他……

  第四天,我好好表現,為的是彌補以前的過錯,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被教官表揚了,那時,我覺得我最好的教官是他:單剛,他英俊瀟洒,風度翩翩……

  轉眼間,5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在2011軍訓匯演上我們班榮獲一等獎,這要感謝我們最好的教官,我們把一等獎獎狀拿回來時,教官把他高高舉起,示意: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最棒的!回想起以前,我禁不住想笑,笑的不是你,也不是他,更不是他們,笑的是我自己,笑我自己太笨,因為:我有這麼好的一個教官,我卻不知道珍惜,等失去了才去挽回,何必呢?現在,我最好的教官走了,這個教官,是我見過的一位最好,最好的教官。

  我最好的教官曾經說過:“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要澆水了!”教官說這句話的時候,天空中下着小雨,餘下愈大……教官讓我們站軍姿,在雨中站立,是多麼好的事!

  我最好的教官曾經說過:“我們的隊伍向太陽!”教官說這句話的時候,太陽快吧河水烤乾了,我們面對着太陽站軍姿,在火紅的太陽下站軍姿,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5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我們又迎來了七年級的生活。在軍訓的這幾天里,我認識了一位讓我難以忘記的教官,我最好的教官:單剛!

  山東省新泰市第一實驗中學初一:庄藝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教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