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蔡教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蔡教官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終於到了,我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鼓浪嶼實踐基地,在這裡,我們結識了蔡教官…… 

  可怕的教官 

  因為走了很長時間的路,到了基地本想在椅子上痛痛快快坐上一會兒,沒想到,當教官看到我們無精打採的樣子,馬上對我們進行了隊列訓練。他對我們說:“站好來,不然就不讓你們進宿舍。”這項命令對於兩腿灌滿鉛的我來說猶如晴天霹靂,我實在是太累了,我感覺全身的每一塊肉,每一根骨頭,每一個血脈,每一根神經,甚至每一滴血,都被一點一點的灌上了鉛,我甚至感覺我自己好像隨時都會摔倒,我心裡求着教官快點讓我們去宿舍吧。排在我後面的高郁翔堅持不住了,呻吟着:“教官,讓我們坐會兒吧!” “不知道講話前要喊‘報告’嗎?給我出列。”教官不近人情嚴厲的說。我心想:這個教官可真嚴厲啊!好不容易等教官講完話,我們回到宿舍,剛放完自己的行李,正準備休息一會兒的時候,一陣急促的哨聲又響起來,我只好離開宿舍,下樓去集合了。又是一場嚴格的訓練。唉----這就是我們的教官,一個嚴厲的人。 

  威武的教官 

  我們排好隊,準備參觀鼓浪嶼的好八連,因為平時缺少鍛煉我走了還不到一半就累得氣喘吁吁,可是教官卻昂首挺胸地繼續走,可能是因為教官平時經常練習的關係吧,到了好八連,我累得幾乎要趴下了,可是教官的臉也不紅氣也不喘絲毫沒有累的意思,我想既然教官都能堅持下來我憑什麼不能。於是就打起精神跟着隊伍聽好八連的故事,參觀好八連的獎狀。參觀完,教官又教我們疊軍被,不僅給我們演示了一遍,還告訴我們軍被疊成豆腐塊的技巧並且讓我們每起床的時候疊這種被子。我們高興的答應了。 

  ??艫慕坦 

  學完疊軍被我們回基地休息,到了下午,教官讓我們起床疊被子疊完被子下樓集合,我匆匆忙忙地疊完被子下樓去集合, 教官對我們說:“你們有沒有疊好被子啊?誰沒有疊好被子就下來,停一下活動的時候就讓他在旁邊看着別人操作。”我們都說疊完了。“好!那我們出發,路上也不準講話,否則活動的時候也讓他在旁邊看着別人操作。我還有幾個注意事項要說。”教官說。在教官說注意事項的時候我心裡想:快點出發吧…終於,教官講完了注意事項,我感覺已經過了一小時。可是教官在出發前也不忘說一句“路上不許講話。”唉——好??艫慕坦侔。 

  多才多藝的教官 

  早上我們學烹飪,要先學買菜,老師給我們15元錢去買自己要煮的菜的材料。我們選好了菜,那就是馬鈴薯和瘦肉,正要買下來的時候才發現錢不夠,我們的教官過來一說,三言兩語就把價格降了下來,真是太厲害了——啊,我們的教官是砍價高手呢!我們買好菜回到基地開始做飯,我先做炸雞塊,一旁巡視的教官說:“這樣做不好吃!應該要如此...這般。”我按教官說的做,果然,炸出的雞塊顏色果然更亮。——啊,教官還是個烹飪高手呢!星期五晚上的狂歡夜,教官給我們表演了霹靂舞,他時而像被困在一堵玻璃牆裡,時而像在拉一條繩子,時而像一個木偶......精彩的表演讓我們的尖叫聲一陣接一陣——啊,教官還是個街舞高手呢!在教官的帶領下我們在舞台上盡情的跳舞,跳了三遍都還不滿足...... 

  啊,多才多藝的教官! 

  就要離開基地了,在這裡生活了三天的我們有點捨不得離開鼓浪嶼了,唉!時間過得太快了??再見了鼓浪嶼,再見了基地,再見了教官!我會想念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蔡教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蔡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