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景 標籤:山景作文

  今天,當我從村子來到這片滿上遍野的田地時,是那麼的完美、那麼的清晰、那麼的清爽!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瞧,小鳥在樹枝上嘰喳的歌唱着。揮着烏黑的翅膀在陽光下揮動!成群的鳥兒飛來了。哇!好多鳥啊!有黑的、白的、花的、黃的。五顏六色,我的眼睛有些應接不暇。這些顏色簡直是在夢境中,像是在遼闊大海、在一望無際的天空、在自己夢寐以求的世界!在鳥兒的歌聲下,我不由自主唱起了一首歌,現在我要到別處地方,去欣賞那我未欣賞完的景色!

  我又來到了一個地方,啊!是多麼的美啊,這就像是一種感覺,說不出來……我看到了樹上的花,一朵一朵,慢慢綻放……田地的玫瑰花、芙蓉、滿天星、薔薇、紫薇花。五顏六色、色彩斑斕。我走着走着一路上看到了好多好多東西,是重來沒有享受到的!我走向前,走到了一個人海茫茫的地方,熱鬧非凡!這,這不是我的小村子嗎?哇!我急速蹦去,向村子的朋友訴說我在山上一路的風景!

  六年級:鳳凰月舞

您正在瀏覽: 山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