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雪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立春了,天氣本應漸漸轉暖。可早上,我一出門,一股寒風迎面襲來。不一會兒,天空中就飄起了小雪花。

  雪花一會兒像鵝毛般紛紛揚揚飄落下來,越下越大。樹上掛滿了銀花;房子披上了銀裝。彷彿,誰在撕下大片大片的棉絮,給各個角落蓋上了白絨毯。

  我走在路上,邊走邊觀賞,望着這美麗的雪景,深深吸了一口氣。雪花落在身上,落在頭髮上,細一看,有的像晶瑩的薄片;有的像白亮的銀針;有的像夜空的星星;有的像交錯的樹枝;有的像一把把張開的扇子。啊,多美的雪花啊!真是千姿百態!

  小朋友們,不停地尋找着有積雪的地方。雪在他們手裡全都變了樣,變成了小雪球,大家在一起打起了雪仗!

  雪,下吧!下吧!小朋友在雪地里蹦蹦跳跳,滾雪球、打雪仗;小樹歡迎你,它吸飽了雪水,待到明年春天,會長的更加茁壯;小麥苗歡迎你,你給它蓋上厚厚的被子,它在你溫暖的懷抱里發芽,等到明年取得更大的豐收。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