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將去參觀世界第八奇迹?秦陵兵馬俑。在七月一個陽光明媚早上,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來到兵馬俑紀念館的外形並不引人注目,走進去是一間大廳,正面的牆上寫着有關於兵馬俑的介紹。1974年,當兵馬俑一號坑發掘出來時,酷愛中國歷史文物的法國現總統希拉克專程趕來西安參觀,他讚譽這是世界第八奇迹。

  穿過大廳,當我看到這“世界奇迹”時,我的心都要迸出火花了!千百個身材高大的士兵站在你面前,離你最近的三排是先鋒,立在左右面向外的,互為兩翼,中間的將官軍士,有的列成隊形,有的牽馬乘車,一副嚴陣以待的架勢——你也許要說:可它們都是假的呀,有什麼稀奇!你並不知道,壯觀就在於此。它們中間,有的整個腦袋沒有了,有力的大手還緊握在腰刀上,有的半邊臂膀沒有了,堅毅的雙眼還凝視着前方。你見過這麼忠誠的戰士嗎?你見過如此凜然的神威嗎?千年的風霜,磨壞了它們的鎧甲,損失了他們的肢體,卻讓它們比先前更雄武,更威猛,更莊嚴!誰說它們是靜止的呢?望着它們,我分明聽到了奔跑聲,喊殺聲,剎那間我彷彿置身於留下了無……

  山東省山師附小六年級:張傑

您正在瀏覽: 神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