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 

  師福靚 

  我多想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啊!因為正當的克隆會給人們帶來很多的好處!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我一定要克隆很多很多的樹木,然後把它們栽種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綠色永遠存於我們的世界。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我一定要克隆很多的動物,讓他們在綠色的大自然里自由的生活,讓大自然永遠勃勃生機。我還要克隆一些珍稀動物,這樣,人們就不用擔心有一些動物瀕臨滅絕了!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我一定要克隆一些器官,把它獻給醫院。用它們來救助患病的人們。讓他們早日康復。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我一定要克隆蒙娜麗莎的微笑,把它複製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讓世界的每個人都充滿微笑。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我一定要克隆很多很多的錢,把它捐給災區,捐給希望小學。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我一定要克隆很多很多的人才讓他們為祖國做出巨大貢獻。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我一定要克隆……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我一定要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克隆下來,讓世界永遠生機,永遠年輕! 

  指導老師:程仲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會克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