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克隆的第一項產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克隆的第一項產品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我克隆的第一項產品

  “啊!成功了!”隨着歡呼聲,我克隆的第一項產品終於出來了,2100年5月14日是這隻很小很小的霸王龍崽,它還沒有一隻小雞大,因此,我們很難想象它以後的巨大身軀,因為這反差也太大了點吧,一個是沒有雞大的可愛小動物,一個是兩三層樓高的恐怖怪獸,你說可不可能是同一隻,可是事實就是這麼捉弄人。

  說道我如何會想到克隆恐龍,那是因為我和一個美國科學家打賭,看誰先克隆出恐龍來,誰輸了,誰就永遠不參與爭奪luobeier獎,當然,我們雙方都認為對方是自己最大的競爭對手,因此,我與他展開了一場克隆大賽。

  克隆已滅絕的動物是一直從克隆技術被發現時的所有生物學家的願望,我們希望通過克隆技術來逆轉生物準則,即:誕生——繁榮——衰老——絕滅,所有生物都必須遵守這個法則,就算是無比強大的恐龍也得遵守這個法則,何況是我們人類了,那麼,這個法則到底可不可能被逆轉呢?這個也是我們研究如何使已滅絕的生物再現的原因,我們希望有一天,當人類也面臨這個法則時,我們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話雖是這麼說,可是我們面臨著兩大難題:1。找不到恐龍留下來的基因我克隆的第一項產品。2。就算找到了基因,也不知道恐龍到底有多少基因。這兩個問題一直煩惱着我們,終於,隨着時間的推移,2100年,在22世紀的第一個月,我們在一塊霸王龍化石上找到了殘存的一點血液,看樣子,這隻霸王龍是被同伴咬死的,在恐龍最後的日子裡,他們很少有食物,所以他們開始了自相殘殺。

  至於基因數量嗎,我早就想好了,我準備用恐龍親戚——鱷魚的基因數量和與恐龍之間的體積比,來計算小恐龍的數量,記得有一次,我們正準備計算鱷魚體積時,我們的研究員在量鱷魚的的頭部時,被鱷魚咬了一口,但他沒有說,只是做了一些輕微處理,直到後來開始培養恐龍胚胎的時候,我才發現他手上的兩排巨大的牙印。

  在當年的12月10日,在瑞典科學院,我接受了諾貝爾獎,此時我的小恐龍也已經有一隻牧羊犬大了,現在我才能想象它到底能長多大,幾年後,最遲十幾年,它就會讓我們看到這種史前怪物的全貌,然而我們都估計錯了。

  在它一歲的時候我就發現小傢伙為了應對環境變化,好像它的生長期提前了,也許他在幾個月後就可以長得有一頭大象大,2歲就有可能長到2、3層樓高。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傢伙一個月就長得房子裝不下了,把它放到一個沒有人居住的島嶼,是最安全省市的方法。可是有一個問題,他這麼大,還要吃很多東西,無人島嶼顯然不合適,所以我們準備把他暈倒一個熱帶叢林,在那裡它可以吃亞洲象。

  我們在現生霸王龍的身上裝了一個檢測器,隨時觀察他的行動,還委託了看守員,每個星期給他喂次食,還把當地的居民轉移了,以避免發生悲劇。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克隆的第一項產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克隆的第一項產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