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凋零的寂寞——聯誼舞會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零的寂寞——聯誼舞會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洛風也知道她這幾天的情況,可也幫不上忙,最多在每次飯後,打理好家裡的一點事罷了,他也看得出來,這次是花宇秋故意安排的,他也在幾次飯時在花月影面前婉轉的提出過自己的看法,但看花月影也無心聽,並沒有再講下去,他越來越不理解花月影何花宇秋之間的相處方式,隨之,他也大笑了在這次舞會上動用自己公司的財力來幫助花月影的想法——在事業上他絕不輸給花宇秋,只是他現在還不能說罷了。 

..................................................................................... 

好幾天的忙碌終於有了結果,看着華麗的大廳,花月影有了小小的滿足感,這次大廳布景雖說也很華麗,但是在結構上與往年兩所大學布置得有點不同,往年大學裡布置得大廳,往往是金碧輝煌,除了兩側擺滿了水果和用飲外,只留了中間一塊大的場地供學生們跳舞,而這次,花月影在廳里設了一個不大的舞台,這是公學校文藝社團表演用的,還可以給學校的領導講講話,除此之外不同的是,中間的舞池花月影利用原本就有一個小型噴水池的優勢,編寫了一個浪漫唯美的愛情童話已供鑒賞。再除過旁邊的食物拼盤擺設,花月影沒有把大廳裝扮得金碧輝煌,而是有一種樸素而不失典雅的風格突出了楓葉大學的歷史年代....... 

再看看過來作最後審查的教導主任那下巴快擱地的表情!這位主任哪能想到平時普普通通一點也不惹人注意的花月影竟有這樣大膽的想法和特殊的思想,沒錯,這個大廳裝扮得很另類,有點現代的時尚也不缺乏古典的風韻美,這對於任何一個沒有學過設計的大學生來說是很難想到的,這個花月影啊!來頭不小!自己當初怎麼忘了她是花氏企業總裁的女兒啊! 

在教導主任參觀的時候,她沒有像往年的大廳設計負責人那樣在學校領導面前對自己的設計唾液橫飛的介紹一番,她設計出來的美是用心感受的。 

就這樣,活動場地暫且告一段落。

您正在瀏覽: 凋零的寂寞——聯誼舞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零的寂寞——聯誼舞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