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化裝舞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化裝舞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森林裡一年一度的化裝舞會,所有小動物都精心打扮自己,想成為今晚的焦點。在森林的中央有一片空地,有美味的糕點和水果;五彩繽紛的彩燈;五顏六色的氣球,漂亮極了。

  吃完晚飯,小動物們都早早的來了,小鳥驕傲地說:

  “我漂亮嗎?”

  “嗯——真漂亮!”小熊羨慕地說。

  “安靜,”貓頭鷹先生說到,“我宣布,森林化裝舞會現在開始,請大家和你們的舞伴開始跳舞吧!”

  “舞伴?”“怎麼回事?”“沒說要舞伴啊!”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

  “沒有舞伴的,快點找。”貓頭鷹先生似乎有點生氣了。就在大家真準備跳舞時,烏鴉飛了過來,氣喘吁吁地說:

  “對-對不起,我-我來晚了。”

  “回去吧,你那麼丑,還有臉來。”“你在這隻會影響我們的心情。”烏鴉飛走了,大家又開始了舞會。

  那天,是小動物們最開心的一天;也是烏鴉最痛苦的一天,因為其他小動物都在參加化裝舞會,而它卻在家無所事事。

  六年級:我也有秘密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化裝舞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化裝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