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沒有終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沒有終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沒有終點 

  這幾天,我很想她,每時每刻都在想念她。但需要時間來證明,為了她,我寧願放棄一切時間,給她安全感。 

  古人常常說:“世間情為何物。”我終於想明白了,愛情是一種幸福,一種想念。這種幸福使人無比快樂。如果讓我選擇,我會選擇永遠陪着她,不會離開她。即使世界崩潰了,我也要和她在一起,世界崩潰並不代表我的心崩潰了,因為愛情的終點太遠了,也許根本就沒有終點。 

  眼看春天就要來了,我的心還象冰山那麼冷。她離開了,帶走我的愛和我的思念。也許你不喜歡我,但是我唯一的東西,就是愛你,就相當於選擇遺忘你。你快樂我才快樂,你傷心我也傷心,愛畢竟沒有終點,只有用心地愛,才能知道愛是什麼。苦澀,沒有一個人的愛是甜的,愛是一個人的,幸福是兩個人的。自己創造,才能自己擁有。我想一直守護着你,保護你。請你不要離開,你離開了,我心會被冰凍。現在我好累啊,我怎麼努力地跑,就是跑不終點,但是我會永遠愛着你,天,下着細細的雨,淋濕了我的衣服,我的眼睛模糊了,看着她慢慢離開…… 

  現在天黑,黃昏的時候是多麼美,但是終要天黑。一一顆星星閃閃的,月亮散發著光芒,透着她的身影,我只能象星星一樣,圍繞她。只要我愛她,就要永遠愛她……

您正在瀏覽: 愛沒有終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沒有終點 暫無評論